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遲來的人魚線(Apollo's belt)---VASER威塑超音波+體外超音波定位---賴釗毅醫師觀點


    這位三十歲左右的先生,希望能讓肚子看起來小一點,希望能有一點肌肉的感覺,而且希望能有人魚線.經過我的檢查後,我發現他的肌肉似乎比較鬆軟,於是我對他說我盡量幫你把脂肪處理好,但因為先天的條件,肌肉線條不一定會顯現出來.

   手術時我用Vaser配合上體外超音波的定位幫他抓出肌肉的外型還有肌肉交界的位置,整個手術出血不多,術後的復原也都不錯,追蹤了一個多月後,肚子確實變得比較小而且比較緊實不像之前因為脂肪堆積垮垮的,但是他所想要的人魚線還不是很明顯,我建議他多進行一些核心肌群的鍛鍊,讓肌肉能稍微變大一些,在配合上我已經用Vaser處理過的效果(明顯的減少了皮膚和肌肉的距離,提供下方線條顯現的機會),在加上按摩讓組織持續消腫等作用,應該都還有機會.

    幾個月後他很滿意的來回診,"人魚線"出現了! 比我預期的還要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