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威塑(Vaser)也是需要好的醫師!

  今天一位諮詢威塑抽脂的客戶對我說:”威塑這麼好,又有脂肪選擇性,以後你們整形外科醫師的存在性會不會愈來愈低,我看有許多不是整形外科的醫師好像也有在做”,我沒有正面回答她,我只問她:”那妳會選擇誰做?”

  其實很多人包括很多醫師都有這樣的疑問,在學生時代,或是在進入職場後的菜鳥階段所學的,和最終要做的事情似乎不相干;我曾經也有這樣的想法,但慢慢的隨著經驗的累積,還有挫折的磨練,我所感受到的是一種態度的養成;從一般外科的基本外科訓練,到整形外科的顯微重建技術,雖然夜深人靜了,但仍然因為一針縫不好,整個拆掉重新在顯微鏡下計較那0.5mm的執著,這一切都說明了整形外科醫師的態度和獨特性.

   我想今天這位客戶的問題,一定也會存在許多朋友的心中,但我相信只要對整形外科醫師有更深一層了解, 你們的答案一定也會和今天這位客戶的回答相同:”當然是讓你來做威塑抽脂,因為你是整形外科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