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威塑(vaser 4D sculpture):大腿雕塑



  每個女生都希望能有一雙修長的腿,在大腿方面,大致上我們希望能將腿部修飾或雕塑得又直又順,不管從前面,後面或是側面盡量都能看起來直直的, 只要能直直的就會覺得修長;就我的經驗來說,大腿外側連到後側(臀部下方的位置),大腿上內側連到上前側還有膝蓋內側是最常需要修飾的位置,基本上在大腿比較少女生會要求要有肌肉的線條,但常會要求 “愈細愈好”,但是我覺得,”細”固然重要,但是一定不要破壞”直順”的原則,尤其在大腿內側,前側或是外下側一定要保留適當的脂肪否則很容易凹凸不平反而不好看.
   另外我會建議大腿雕塑和臀部雕塑能一起做,因為這兩大區域有部分是重疊的,像大腿的後外側會和馬鞍部還有臀線相連,一起做比較省時,而且增加協調性,另外術後照顧包括塑身衣的穿著,還有術後按摩塑形都比較整體,不用分兩次!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在抽脂中我覺得下肢常常是最慢消腫的,因此我個人非常推薦使用威塑(VASER),畢竟神經,血管,結締組織破壞少一點,恢復得一定會更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