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雙眼皮

眼睛是整張臉元氣的來源,有漂亮雙眼皮的人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雙眼皮的成因在於提眼瞼肌末端附著的地方,我們的提眼瞼肌主要的作用在於將上眼皮打開,但是提眼瞼肌的尾巴不只一個,若是有尾巴附著在皮膚上,就有機會拉出雙眼皮的線條,這也就是為什麼雙眼皮是在睜開眼時才看的到!
              
雙眼皮手術是整形外科中最常見的手術,大致可分為切開式和埋()線式兩種:
縫線式:

  有很多種名稱,埋線法,釘書機式,八字縫法,連續縫法,其實精神都一樣,重點就是要縫出一道雙眼皮,首先我們會製造3-5個極小的切口(1mm),再用不可吸收線來縫出雙眼皮,所縫的線必須縫到提眼瞼肌末端還有眼瞼板,然後再縫到皮膚,製造出尾巴附著於皮膚的構造,才能拉出眼皮摺痕,也就是雙眼皮! 縫線法的手術時間較短,術後腫脹較輕微
                   

切開式:

    和縫線式的精神其實是一樣的,一樣必須有幾個點 (3-5)縫到提眼瞼肌末端還有眼瞼板,然後再縫到皮膚,差別只在,傷口會順這上眼皮弧形切開,因為傷口有切開因此可切除多餘下垂的皮膚,還可以處理過多的脂肪,可以製造較深邃的眼型!同時還可同時矯正提眼瞼肌無力的症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