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提醒自己

第五十屆金馬獎剛落幕,其中我覺得最讓我深刻的就是得到”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睏熊爸”樂團,這六位爸爸級的ROCKER,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尤其要照顧罕見疾病的小孩.我相信他們在時間應用上衣訂有獨到之處!
  我回想一下自己的生活,我有自己的工作,我也有自己的家庭,我常覺得時間不夠用,但仔細想我早上起床後做什麼,到診所後在做什麼,我沒有看診的時候在做什麼,星期天在做什麼,我發現我還有許多時間可以利用! 尤其是許多零碎的時間,我記得以前在念書時,老爸一直提醒我要好好運用零碎時間,背個英文單字,看一題數學證明題,這似乎都是我以前會做的事情,但現在的我似乎都淡忘了!
  我覺得大家常常會因為工作還有現在的處境而產生了迷失,其實許多的人事物還有許多親近的聲音都值得我們再去重新認識,重新讓自己reset 一下……老爸,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